杂食品种。
(被屏太多伤透了心,不定期出没)

自娱自乐,随性自我。
我爱每一颗炽热的心。

主tag:王橙/信蝉/雷凯/叶橙/信离
*约稿私信

关于

叶橙生日repo

今年换了个草莓蛋糕,叶修也没吃几口,光顾着乐颠颠地接受着祝福。苏沐橙算算这是联盟的第三赛季了,能否三连冠,就在最近会给出答卷。她不大懂陶叔这回为什么和叶修统一了战线,明明必要的放松是应该的吧——就算不打奶油大战也可以。

“一般寿星得切蛋糕的第一刀。”送走陶叔,苏沐橙闷闷不乐地扒拉着刀叉碗盘,望着只缺了几颗草莓的蛋糕。许是听出了沐橙的失望和小小的哀怨,叶修这才从电脑前扭了一下脑袋,摘下了耳机:里面还有张佳乐愤怒的声音。

“嗯——我叶修,今天让苏沐橙同学代我切下第一刀。”

苏沐橙瞥他一眼,哼着调调从最中间切下:“我苏沐橙,明年就要代叶修捧着冠军奖杯。”

“好,你都代我拿,”叶修看着她切下第一刀,是快准狠的利落,“切蛋糕手艺不错啊,以后每年生日都代了吧。”

“懒死你。”

“冠军给你了,每年还有美女陪我过生日,懒得不亏。”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落也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