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品种。
(被屏太多伤透了心,不定期出没)

自娱自乐,随性自我。
我爱每一颗炽热的心。

主tag:王橙/信蝉/雷凯/叶橙/信离
*约稿私信

关于

【雷凯24h/17h】布克街疯魔 上

屏了又屏,我放弃了。😭被迫迟到,真的很生气。谢谢大家的喜欢,希望这一次不会再有问题了。
先看设定,否则极度容易看不懂。

舞会图走→ @性❤感❤美❤少❤女❤灰❤灰 谢谢灰灰大佬能看上我这条渣鱼,我爱她!!

篇幅太长,结尾很不满意还在改,所以割成上下。思考了很久的设定,写出来却如此...那啥,希望能见谅,破独轮独轮车,希望喜欢啦。雷总生贺,狂吹一波。

“猫抓老鼠输的总是猫,可只有老鼠知道他甘之如饴。”

别等,快上车

评论(11)
热度(62)

© 日落也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