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品种。
(被屏太多伤透了心,不定期出没)

自娱自乐,随性自我。
我爱每一颗炽热的心。

主tag:王橙/信蝉/雷凯/叶橙/信离
*约稿私信

关于

【信蝉】王者峡谷②

官方给了我一口信蝉粮,我怎么能不回报社会呢。

 

 

貂蝉要在王者峡谷开演唱会。

 

这次演唱会的规模很大,不仅请来了著名摇滚歌手高渐离,还有当红实力派歌手王昭君。蔡文姬也在微博上表示,会为貂蝉作曲,并现场演奏。

 

零点过一分的时候,韩信家突然爆发了一声巨响。住在韩信隔壁的“睡神”赵云都被吵醒,揉着惺忪睡眼,猛地拽开窗帘,对韩信家的方向放声大吼:“韩信,你死人了啊!!”

 

韩信也不甘示弱推开窗子,吼回去:“赵云,给我把诸葛亮找过来!!”

 

“????”赵云一头雾水。

 

“他今天要不过来给我解释清楚,以后全峡谷的蓝他都别想碰到,”韩信阴恻恻道,顺带瞪了赵云一眼,“你,也是。”

 

赵云背脊一凉,风一般离开了自己家,并且以最快的速度把还在睡梦中的诸葛亮带到了韩信的面前。

 

韩信冷哼,蹲下身拍拍诸葛亮的脸:“小子,起来。”

 

诸葛亮迷迷糊糊之间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挠他痒痒,皱眉的紧,一个抬手去拍,瞬间扇了韩信一个大耳光,清脆的响声让赵云都为之一怔。

 

“.......”韩信的脸色能阴沉地滴出水来,赵云替诸葛亮捏了把汗。

 

诸葛亮翻了个身,有张纸从他口袋中飘落。

 

韩信捡起来一看,眉一挑,踹睡死了的诸葛亮一脚:“算你走运。”

 

这下赵云算是明白了。诸葛亮是貂蝉的头号粉丝,前阵子转微博的时候有幸抽中了貂蝉演唱会门票,今天又是貂蝉最新演唱会的抢票时间,看韩信的样子,大概是因为网络的故障没有抢到。

 

“汗,不就是场演唱会吗。”赵云打包横抱起诸葛亮。

 

“老子女.......”韩信话刚出口,便憋了回去。貂蝉说了,不能讲。

 

说来韩信也很委屈,身为貂蝉的男朋友,连张演唱会的票都要自己去搞,算什么嘛。

 

 

 

演唱会当天是人山人海,安保都是著名级别的。韩信很顺利地进了场,在第一排对号入座。

 

貂蝉正站在台上和经纪人说话,见到韩信,远远地笑了一下。

 

韩信也笑了。随后韩信身边的几个年轻男子疯狂地挥舞起双手,狂热地吼道:“看见没,貂蝉姐姐对我笑了,对我笑了!!”

 

韩信撇眼,满心不爽,表面还得端着正常模样。

 

 

演唱会开始了,观众们很热情,韩信很自豪。轮到可以与貂蝉互动的环节,韩信实在不想再让这群愣头青占了自家女朋友的便宜,便第一个操着枪冲了上去。

 

很不幸地是,在韩信面前,有程咬金高大的身躯。

 

“让开。”韩信道。

 

“先生,您持带危险物品,不能靠近貂蝉小姐。”程咬金礼貌道,便打算伸手去没收韩信的长枪。

 

“长枪?危险物品?”韩信冷笑哼哼,抬手把银枪一个打转横示众人。

 

然后,他把长枪从中间,扳断了。

 

扳断了。

 

扳,断,了。

 

“我的老哥,韩信这把煞枪就这么给拧了??”韩信也算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他的这个举动瞬间引爆现场众人热议。

 

现场热议还没两秒,大家便看见韩信把扳断的两节握在手中心, 开始挥舞起来,摆明了一副打call的气势。

 

“貂蝉,呼~呼!呼呼,貂蝉,貂蝉,貂蝉!”

 

韩信打call一气呵成,两节荧光棒此时也亮出了它们原本的光芒——是貂蝉的应援色。

 

台上的貂蝉笑得合不拢嘴,跟随音乐继续舞动着身躯,眼眸却再也离不开韩信。一个大胆的念头在她心中骤然滋长。

 

傻木头呀,已经长大啦。

 

 

“我以为 再也找不回心动。”

“爱的出现 牵着我的灵魂走。”

“你为我 加油。”

 

“说爱你爱你 爱韩信 不分离。”

 

————————————————————。

歌曲来源:BY2- 2020爱你爱你

灵感来源图片。

评论(9)
热度(65)

© 日落也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