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品种。
(被屏太多伤透了心,不定期出没)

自娱自乐,随性自我。
我爱每一颗炽热的心。

主tag:王橙/信蝉/雷凯/叶橙/信离
*约稿私信

关于

【叶橙·清水糖】三分之二 (4)

系列:1 2 3

今早qq一个弹窗上用红色字体写着:再不写叶橙你就要被打了。

不会的吧我可是在写长篇..。

lof什么时候能出个置顶功能啊,这个超链接弄得蛮麻烦的尤其像我这种脚踩几圈的人..还是已经有了我不会用..。想把系列和长篇都按时间线整好,这样整一道就行了。

 

时间线:网游时期

结尾彩蛋。

 

 

苏沐橙今天回家比较早,叶修有些意外。但叶修估摸着时间也不像是逃了课便没多问,反倒是沐橙先小心翼翼地凑到叶修身边来发问:“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叶修单手在键盘上飞舞,右手象征性地推了推苏沐橙:“你先写作业去,晚上咱们出去吃,今个儿我捞了笔大的。”

 

苏沐橙眨眨眼:“写完了。”

 

叶修手上动作一顿,半眯着眼,明显不太信。

 

“我真的写完了,今天是校庆,你......”言语刚窜出口,苏沐橙便沉默了,立刻调转话题,“我去帮你打点材料吧?”

 

叶修鼠标猛地一甩,头扭了个正角弧度,面上表情显然有些尴尬:“今天是九号?”

 

“好啦,没事。”苏沐橙抿唇,微微一笑,话音里尽是少女的温柔。

 

 

叶修在心里埋怨了自己一会儿,再看着全神贯注盯着电脑屏幕的苏沐橙,有丁点儿愧疚涌上心头。毕竟苏沐橙提早了整整一个月和他说校庆以及苏沐橙表演的节目,偏偏在这个关节眼上给忘了。

 

叶修会忘也不奇怪,网游里最近周年庆吸引了大批新人涌入,自然也有年轻气盛不怕事儿的。捣乱、屠杀,什么坏事都做尽,嘉世公会也受到不小影响。叶修光为了镇压这群傻了吧唧的中二少年,就已经通宵好几次了。

 

叶修寻思着要不要哄哄小姑娘,这边嘉世群里就热闹起来了。

 

天雷不地火:嘿,叶哥,刷野图了!

天雷不地火:还是两个!蓝晶骑士和浪人奥磐,叶哥,咱们去哪个?

 

叶修嘴角扯了扯,心道一句简直废话,放着最高级的蓝晶骑士不去,赶着去三十几级的一线峡谷岂不是有毛病。叶修脑子转得快,动作也快,“蓝晶”两个字分秒间便跟在一叶之秋的屁股后出现。

 

“那浪人不打了吗?”苏沐橙问。

 

“没指挥,最近捣乱的多。”叶修说。

 

“这样啊。”苏沐橙支着下巴,看着叶修。

 

叶修咳了一声,算作妥协:“你问问公会有没有人跟着你去。”

 

“好,”苏沐橙应声,起身从盒子里翻出两张账号卡,侧目询问叶修。

 

“远程吧。”叶修瞟了眼,便先去忙自己的了。

 

 

 

蓝晶骑士抢得很顺利,一叶之秋刚冒了个头,有几家公会便零零散散的退散走了,剩下几家不知死活的也被叶修一一搞定。

 

叶修这边空闲下来,自然就往后仰了仰打量旁边苏沐橙的情况。

 

说起来苏沐橙一直很安静,没有出声。叶修寻思着不对劲,便再仔细地看了几眼,发现沐雨橙风的视角很是奇怪,底下是黑压压如蚁群的人群,抬头是有些阴霾的天空。

 

“你站这么高作什么?”叶修挪开耳麦,问道。

 

“方便打呀。”苏沐橙说着,却是一眼都没看叶修。

 

叶修挑眉,发觉有些不对劲,但看苏沐橙不想说的样子,便也就搁在心里:“这么高超过了枪炮师的射程吧,你往下看,那儿有个石块,跳上去,很好,再往下移,加农炮应该够的着了。”

 

苏沐橙指尖点点,突然笑了:“你快去打蓝晶啦,我能应付的。”

 

叶修也笑,把耳机重新戴回脑袋上:“好。”

 

苏沐橙偷偷睨了眼还在笑着和嘉世其他人说话的叶修,唇齿吁出绵长一叹,拧眉盯着屏幕上的岩之浪人奥磐的动静。

 

本来一切都进展的很顺利,嘉世成功抢到一仇,却不知道被从哪儿来的一群小伙子捣乱到拉脱。苏沐橙经验尚浅,全然乱了阵脚,而嘉世的精英都跟着叶修打蓝晶骑士去了,这边自然也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瞧着boss被拉走了,也没有指挥出声,便各自散了。

 

可苏沐橙咽不下这口气。她是来帮叶修刷boss的,怎么能把boss拱手让人。更不说这群人简直就是强盗,抢了boss之后她都还能听到调戏般的口哨声。

 

所以苏沐橙便一路跟踪着强盗们,偷摸到了一线峡谷的最深处。

 

不得不说苏沐橙的飞炮已经耍的小有技巧,既让自己不掉队,又能很好的掩盖自己意图。强盗们肆无忌惮地开杀,苏沐橙便蹲在岩石上等待时机。

 

快红血了。苏沐橙稍稍眯眼,握着鼠标的手沁出不少细汗,突然听得叶修一声不太合时宜的笑。

 

他说:“现在还不是呢。”

 

至于说是不合时宜,是因为苏沐橙瞧着叶修好像有点害羞?

 

害羞?苏沐橙一愣,随后笑起自己的多心,叶修哪会害羞呢?至少苏沐橙还从来没见过。

 

到点了。

 

苏沐橙操纵着沐雨橙风从高处一跃而下,抬手便是一个激光炮开轰,反重力支撑着角色慢悠悠落地。玩好枪炮师的最基本就是风筝与围剿轰杀,苏沐橙先有苏沐秋的耳目濡染,后有叶修的精心教导,再怎么漫不经心,也能完完整整轰出一条血路,把血皮的、乱仇的boss收入囊中。

 

而事实上,她也确实做到了。

 

世界上弹出“岩之浪人奥磐 已被 沐雨橙风 击杀”时,嘉世这头炸开了锅,叶修也只说了句:“进去容易出来难。”

 

是的,显而易见,在击杀过后,沐雨橙风被包围了。苏沐橙眼疾手快先把Boss爆出的稀有材料捡起,随后便开启了逃跑过程。

 

这种逃跑过程很奇妙。苏沐橙如此觉得,尤其是在被叶修注视着的情况下。

 

身后是数百号人卷起滚滚烟尘,而自己飞速倒退着,瞧着彼此距离一点点缩短。

 

苏沐橙刚想和叶修说几句话,便瞧见一叶之秋的组队申请。顺手通过后,苏沐橙便看见了小地图上蓝色光点正在极速地接近着她的所在位置。

 

苏沐橙噗哧一笑,问身旁叶修:“你能救我呀?”

 

叶修应了个声:“我不知道能不能救你啊。”

 

苏沐橙刚想说些什么,便见着一叶之秋持着鎏金长矛,踏着各色炫纹,略过浓尘硝烟,挡在了她的面前。

 

面对千军万马,以孤身迎战,只为护她平安。

 

“但是我来了。”[1]

——————————————————。

[1]梗来源最近的一次lol比赛,貌似是龙王被围,不记得谁说了一句“我不知道能否救你,但是我来了”。觉得这句话同样使用于叶橙,并且应该是经常发生于他们之间。

 

 

 

嘉世打蓝晶骑士打得轻松,自然也就言语欢笑二三过,整个团一片和乐。

 

叶修在看照苏沐橙的时候,自然也引得团里不少宅男起哄。

 

为首的便是天雷不地火了,这家伙也算嘉世的老伙计,却是从来不知道叶修身边还有个妹子。更不说沐雨橙风这个号出现的极少,偶有几次都在帮公会打材料,老成员都怀疑是叶修的小号了。今日听叶修这么三言两语地指导枪炮师的操作,又听得少女熟稔口气,个个是羡慕嫉妒恨。

 

“我说叶哥,你人真不厚道,女朋友都不介绍给我们。”

 

“现在还不是呢。”

 

以后会是的吧?

评论(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落也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