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品种。
(被屏太多伤透了心,不定期出没)

自娱自乐,随性自我。
我爱每一颗炽热的心。

主tag:王橙/信蝉/雷凯/叶橙/信离
*约稿私信

关于

【信蝉】王者峡谷 ①

段子手画风注意。

记一场真实的排位。来自一个已经乐开花的小傻子。

 

 

看见貂蝉自然而然走了上路的时候,韩信心里不大舒服。长枪一挑,韩信带着疾风从诸葛亮身边掠过,直接窜进了中路道旁草丛。

 

“我说,韩信,别反蓝了吧。”诸葛亮待在塔下,摇着扇子,等着小兵出来,“风险有点高,下路后羿可能不过来。”

 

韩信淡淡喔了一声,瞥了眼诸葛亮道:“貂蝉走上路风险也有点高,你位移那么多,为什么还要让她去?”

 

诸葛亮一脸黑人问号,这前后有什么逻辑关系吗?还没等他回答,韩信一个连挑便位移了出去,一个惩戒带走对面露娜蓝便开始追击。

 

“第一滴血 韩信 击杀 露娜”

 

“貂蝉 击杀 后羿”

 

“貂蝉 击杀 关羽”

 

广播适宜地的响起,诸葛亮遥望上路一眼,发现貂蝉居然拿了自家一蓝。诸葛亮奔跑起来去支援回撤时被三个人追的韩信,还不忘给貂蝉千里传音:“你拿韩信一蓝做什么,他要到4级才能抓人。”

 

貂蝉冷冷淡淡的声音从诸葛耳边传来:“我来抓。”

 

诸葛心道,今天这是撞了什么邪,竟然遇上了多话的韩信和冷面的貂蝉。

 

不过只要能赢下比赛,其他的也没什么所谓。

 

 

 

然而最令诸葛亮担忧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蓝的归属问题。

 

由于对面是露娜小姐,她控蓝很有一套,韩信去了几次都无功而返。而貂蝉理所应当地控着自家的蓝buff,韩信往日的速度风姿不再,节奏慢了好几拍。

 

面对队里刘邦和诸葛的控诉,貂蝉面容带笑,蜷指攥拳的动作隐匿于广袖之下,柔声道:“下一个就给他。”

 

然而这个“下一个”,是无期的。

 

终于有一次,两人在蓝buff面前碰见了。

 

貂蝉垂眼不语继续打蓝的动作,韩信也只是站在她旁边看着她。

 

貂蝉问道:“给我不行么?”

 

韩信叹了口气,望向她头顶的5/0/3,眉峰紧皱,欲言又止,最后轻声回道:“给你。”

 

话音刚落,韩信就没了踪影。貂蝉一折身,莲步上便有了晶蓝的光圈,眉目间阴霾漫布,颇有地狱修罗气势。

 

她也确实是修罗,穿梭在峡谷的每个角落,锁敌喉于无形。

 

广播中不断出现貂蝉击杀对面谁谁的提示,诸葛亮觉着自己毫无存在感,招呼刘邦一块下下棋,看看鸟。只有韩信时刻注意着貂蝉的动向,尤其在自己蓝不够要回城的时候。

 

 

 

毫无预兆的,貂蝉被抓单了。

 

诸葛亮刚从地上蹦起来,大脑飞速运转支援的可能性大小,便见着银甲一闪,听着龙啸震天而过。

 

貂蝉面对对面诸葛亮的元气弹的时候秀眉拧起,内心焦灼。她低头瞅见2技能还在cd,心道看来这次是跑不了了。不过疼痛感没有袭卷貂蝉全身,取而代之的是那个熟悉男人身上的淡淡汗味。

 

韩信搂过貂蝉,背部挡住这致命一击,拽着貂蝉一起逃跑。

 

貂蝉被他牵着,唇角曳出半个角,轻轻地哼了一声。

 

韩信偏头,叹口气,颇为无奈地勾勾貂蝉手指:“蝉蝉,别浪呀。”

 

貂蝉面颊红霞骤显,只把韩信的手握的更紧。

 

 

 

“蓝给你,是为了你更好的保护自己,不是让你去为我报仇的。”

 

“报仇这件事,当然是我这个男人来做了。”

 

“韩大将军,像个小孩子一样。”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落也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