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品种。
(被屏太多伤透了心,不定期出没)

自娱自乐,随性自我。
我爱每一颗炽热的心。

主tag:王橙/信蝉/雷凯/叶橙/信离
*约稿私信

关于

【全职荣耀广播#1】040910:轩哥之所以是轩哥

staff见最后。常规刊为每周六晚8点放送。期数差不多的时候会创一个总目录。

问题投稿以及粉丝来信一律走私信,定期抽取加入广播。

上一期:0905 开播通告

————————————————————————————————。

BGM:拥有Masbfca-几米

 

苏沐橙:晚上好——欢迎收听荣耀广播。我是四期的主持人苏沐橙,在以后的日子中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笑)第一次主持有一点紧张啊,不过本期嘉宾是我们四期的大哥——李轩,情绪还是很稳定的。
刚才我稍微看了一下稿子,似乎要挖掘一下轩哥的黑历史,不知道你有没有准备好?
先打个招呼吧。

 

李轩:大家好啊,我是李轩。黑历史这东西,谁还没有一点呢真是。

 

苏沐橙:这就是你的打招呼啊?有点敷衍嘛。

 

李轩:……那这样,我重新自我介绍一下。大家好,我是虚空队长李轩,职业电竞选手,目前操纵角色名为逢山鬼泣,是个鬼剑士。……呃,先这样吧,自我介绍真挺折磨人。

 

苏沐橙:听广播的本来就是我们粉丝。好歹是第一期节目,要有点新意啊。接下来我们进入第一个环节——时空机。本环节呢是介绍四期诸位在刚出道时的性格与趣事。那李轩,你觉得你的性格同六年前大概有什么区别没?

 

李轩:有啊,人总是在成长嘛,不过这个问题自己来答总感觉有点王婆卖瓜的感觉啊……咳。最明显的一点是好多事情都能放开了吧!就我自己感觉来说,刚出道的时候把自己看得很重,怎么说呢,有点儿憋得闷,特要面子。现在好多了,大概是更充分的认识自己了,就放开了。

 

苏沐橙:说到特要面子倒是记忆犹新,大概就是轩哥两字由来。组团那会儿去鬼屋玩的时候,明明被吓得不轻,还是故作淡定护住我和云秀。现在还会挡在女生面前吗?

 

李轩:你们都看出来了?我还说我藏的挺好……唉。虽然我是玩阵鬼,其实这些怪力乱神啊我也挺怕的。要说现在再去鬼屋,我肯定还会挡你们前头,不说别的,不保护女生那算什么男人啊。

 

苏沐橙:什么,我们的轩哥竟然怕鬼啊?(笑了一会儿)我看稿子上说要提到吴羽策的事情,有一阵子他被戏称吴女士,是不是因为你习惯挡他面前?
不过这话有点不对啊,怎么看都是鬼剑挡在阵鬼面前合适一些。

 

李轩:他那是名字发音问题,好像是方锐喊出来的吧我记得,你不信我给你念几遍啊。吴羽策吴羽策吴女士……是不是?
我可能只有一件事情会主动挡在他跟前,那就是排队打饭的时候。

 

苏沐橙:我记得方锐有和我提到过是无心之举,不过吴羽策大概会为此烦恼?他们的事我们还是留给五期说吧。
轩哥也算是一路走过来越来越稳重的人之一,同为四期出道只有你和喻文州接任队长,网络上确实也有将你们对比的一些舆论。不知道你平常怎么处理的?或者说,怎么看待的?

 

李轩:眼不见心为净,更何况我就算看了也没什么意思。没毛病嘛,本来也是事实,我和喻队是很有多不同,走的路子也不一样。你不能让术士和阵鬼一个样,那多没意思。

 

苏沐橙:术士和阵鬼在某一方面还是很像的,比如把握时机。说到把握时机自然会想到少天,李队给个印象?

 

李轩:吵。……不行了,这个是下意识反应了。要真说黄少,外界给出的机会主义者真的再合适不过了,他在赛场上很危险,操作和意识都没得说,爆发尤其可观。

 

苏沐橙:那么一般阵鬼会怎么对付剑客呢,也算给诸位玩家提供一点思路。最好是一些小技巧吧!

 

李轩:行的,李轩小课堂开课啦。第一,作为一个阵鬼,轻易不要和剑客pk,第二,假如遇到了,离他远点,第三,你只要保证自己的血量一直比对方多,你就可以赢啦。最后,假如你遇到黄少天,我数一二三,跑啊!

 

苏沐橙:哈哈哈,不知道少天有没有在听我们的广播啊?接下来进入第二个环节,快问快答。所有问题来自粉丝信箱,欢迎各位踊跃投稿哦!
恩,那李轩,你准备好了吗?

 

李轩:……那我先交代一下,有关对象这个话题一率婉拒,谢谢各位配合!

 

苏沐橙: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翻过一页稿子)第一题!请问夏休期是经常一个人出去玩呢还是和虚空的大家一起去玩?

 

李轩:呃……没有特别安排的话我不太一个人出去,但是战队一起出去的频率其实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频繁,毕竟我们都还是为人子女,每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我一般来说和张副一起出去概率更大一些,毕竟是同城嘛,随叫随到了就。

 

苏沐橙:张副?好的,第二题!请问李队,虚空当初要组建双鬼的时候,你有没有异议过呢?这个问题我也疑惑啊,毕竟一队不容双职业。不过自从双鬼之后,现在双战法、双魔道、双剑客都出来了。

 

李轩:嘿嘿,双鬼被你们喊出来那都是几场比赛以后的事情了。我和吴羽策第一次配合也是情况紧急下的随机应变,以后队内训练有刻意的磨合过,说异议也只存在于他上场之前,他上场之后……那就实力说话了。

 

苏沐橙:第三题!为什么会十分刻意的针对苏沐橙呢?
(笑)这是谁啊,你别挑拨离间呀!

 

李轩:……嗨,这问题……问得也太賊了。我可没针对苏妹子,赛场上大家针锋相对,不过是因为她的远程对我们的双鬼的确很有威胁性罢了,赛场下我可没有!

 

苏沐橙:那是,我们李队一直都对我特别照顾。第四题!请问李队当初用什么方式说服父母进入青训营的呢?

 

李轩:其实我家里人都挺好说话的,当初我也是熊孩子吧……学习学不进去,打游戏又打得溜,磨了两三天就让我去了。

 

苏沐橙:那问个题外话,李队原来考试分数,有及格过吗?

 

李轩:…………语文及格过,英语就一直个位数了。

 

苏沐橙:如此伤心往事,就不给你伤口撒盐啦!第五题,也是最后一题。恩…?会给逢山鬼泣娶什么样的妻子呢?这问题有点意思啊。我想起前阵子秀秀和我说,李队最爱的大概就是逢山鬼泣了。

 

李轩:虽然很想说“一切看我们家逢山意愿”……开玩笑开玩笑,嗯……队里之前到也有人提议,说干脆鬼刻和逢山鬼泣结婚算了,然后被吴羽策强灌了一瓶崂山圣水,就没有然后了。

 

苏沐橙:(乐呵)我快笑到不能再笑了,但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啊!接下来是中场休息时间,给大家推荐一首非常好听的轻音乐。

 

————————BGM:Encouragment-Kondor——————————


苏沐橙:听完歌就继续接下来的环节啦。我说你猜,便如其名,我说三个形容词并给出一个提示词,李队来猜是什么词语或者成语。答对一题加一分,并且会累计到四期的总分中。
结算时,最落后的期数全体受罚。好好加油,准备好了吗?

 

李轩:我靠还能这样玩,那我们四期人多,还有张新杰这种人,估计是赢定了。来吧。

 

苏沐橙:我是不是忘记说了,没有求助权利的,而且也只能回答两次。(翻着稿子)当下一款很流行的手机游戏,非常费钱,腾讯公司出品。提示词是四个字。李队小心,不要掉进圈套了。

 

李轩:......呃,王者荣耀?

 

苏沐橙:掉进圈套咯!还有一次机会。

 

李轩:……居然不是吗,那就奇迹暖暖……?

 

苏沐橙:答对了!李队也玩这么少女的游戏?

 

李轩:咳……看李迅玩过,自己也试过那么一两次吧。下一问下一问。

 

苏沐橙:不要,李队最喜欢哪件套装?

 

李轩:………………我不清楚都有什么套装,别想套我话啊我告诉你。

 

苏沐橙:好好好。那下一题!四个字,形容雨,声势很大。提示词是成语。

 

李轩:这个有点儿多啊……我试一个,狂风暴雨?

 

苏沐橙:声势,往声势方面靠。还有一次,好好想想?

 

李轩:……不行,你给我说这个我也靠不出来啊……暴雨滂沱?

 

苏沐橙:呃…正确答案是大雨磅礴。有些可惜啊。第三题,四个字,荣耀,恩……出其不意吧。提示词:角色名。说到出其不意,大概有很多人了。

 

李轩:这个啊,第一反应是夜雨声烦!……应该不是他,这个不算,让我想想。呃,王不留行?

 

苏沐橙:哪能你说不算就不算的,自己确定好一个答案。再说了,我哪里就不够出其不意了?

 

李轩:王不留行,就这个了。

 

苏沐橙:不对。说回来我觉得王杰希更适合变幻莫测。

 

李轩:说起出其不意,其实我还在想三零一的一位……但是他名字三个字。那就…包子入侵?他挺出其不意了。

 

苏沐橙:包子啊,确实符合…但是答案是索克萨尔。(顿了顿)要不要我偷偷给你加一分啊?

 

李轩:居然是索克萨尔啊……嘘,偷偷的加,别让其他人知道。

 

苏沐橙:算你一分算你一分。第四题,童年,2男2女,有博士。提示词是电视剧。这个有点难了。是不是打算猜名侦探柯南啊?

 

李轩:你怎么这么懂我啊?

 

苏沐橙:智商因素。快猜啦,柯南又不是电视剧。

 

李轩:让我想想看……别催,我需要一点时间……!

 

李轩:我想起来了。

 

李轩:是不是快乐星球?

 

苏沐橙:聪明!不过,你没用手机在桌子底下偷偷百度吧?

 

李轩:这是智商因素。

 

苏沐橙:勉强承认,那最后一题——听好咯。吉祥,皇后,图腾。提示词一个字。挺好猜吧?

 

李轩:和皇后有关那就是凤了吧,正好也有龙凤呈祥嘛。

 

苏沐橙:我不知道该不该算你对,答案写着凤凰之凰。

 

李轩:…………这有什么区别吗?

 

李轩:我感觉我被驴了一顿……

 

苏沐橙:刚才还夸你聪明。凤凰,凤雄凰雌;龙凤,龙雄凤雌啊!

 

苏沐橙:题目是冯主席给的,你找他说理去。为了公平公正,我就不算分了。

 

李轩:明明那都是凤,怎么这么多事情?

 

李轩:题目冯主席给的啊……怪不得,我说这么那什么呢。

 

苏沐橙: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啊。恩…那李轩代表四期获得了三分,不错的成绩。(笑)那什么?话要说完啊。

 

李轩:谢谢捧场谢谢捧场,这真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斗,希望我不是四期里面分最少的。

 

李轩:党和组织告诉我们,说话留三分,我就不说了吧。

 

苏沐橙:三分大概不会是最少的。你放心好了。说起来今天是教师节,李队有没有给前辈们送些礼物?

 

李轩:买了点工艺品……哎,不太会挑礼物,让小盖跟着掌眼,东西还没送出去呢。

 

苏沐橙:我以为你根本不会记得这日子。

 

苏沐橙:差点忘了说,这是节目的尾声啦!轻松闲聊时刻,那再问问李队对新赛季有什么展望呢?

 

李轩:稳扎稳打,继续进步,虚空的目标永远还是冠军。

 

苏沐橙:好套路的说辞啊,这和记者会上的似乎没什么区别呀。

 

李轩:记者会每次都问,我也每次都说。但是说实话啊……这就是心里话了,哪个战队不一样?

 

苏沐橙:对,为冠军征战。那李队再说一些对粉丝的心里话吧,说完就该敲钟了。

 

李轩:……我是第四赛季出来的,这一晃眼好久了都。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哎,你们给我寄的信啊什么的,其实我都收到了,俱乐部时间紧来不及回信……有时候也觉着是何德何能被这么喜欢,总之,谢谢你们。

 

苏沐橙:铛!感觉轩哥说的特好都舍不得敲钟了都。以上就是四期的第一期广播,感谢大家陪伴到最后。我是主持人苏沐橙。

 

李轩:再不敲钟粉丝都嫌我占时间长了都……苏妹子也辛苦了啊,也谢谢诸位的收听,我是嘉宾李轩。

 

苏沐橙:最后照常通告,下期轮到五期主持,嘉宾为周泽楷。那么我们下周六再会啦!

 

————————————————————————————。

staff:

总导演:奚暮

整理:叶初

音乐:拥有Masbfca-几米(开场) Encouragment-Kondor(中场)

鸣谢:夜雨声不烦、顾北询、周江天下第一好、大胜归来。

cast:

苏沐橙:奚暮

李轩:lof 远鹤间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落也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