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品种。
(被屏太多伤透了心,不定期出没)

自娱自乐,随性自我。
我爱每一颗炽热的心。

主tag:王橙/信蝉/雷凯/叶橙/信离
*约稿私信

关于

【舒家姐妹4.2生贺】新生代访谈摘录——烟雨舒家姐妹篇

#迟到一天的生贺

#新生代视角

感谢呼啸、义斩、雷霆、百花(cv白果糖)、微草、蓝雨(cv兰陵)的代表。

嘉世和兴欣...时间不够。我错了。严重OOC请指出,多谢指教。

【赵禹哲】

说起舒家姐妹的第一印象,那就是漂亮的神枪姐妹花这种大众印象吧。

哦,哦,先说舒可怡。

反正我分不清她们两个。队长说,舒可怡控场和牵制能力很强,我当时觉得那肯定是个沉稳的姑娘。哪知道一次记者发布会上,舒可怡拿着话筒侃侃而谈说今后的决定和突破,那种从容甚至带着点吹的微笑我真一点没看出这是让烟雨陷入困境而倍受非议的姑娘。相反,舒可欣就显得局促一些。

后来新生代集训集合当天我认错了这两姐妹,舒可怡二话不说就开了竞技场来找我。

笑话,元法打神枪,这叫职业克制好不好!

…哦,是输了。当时队长脸色不好看,我也是。这舒可怡反倒像没事人一样笑嘻嘻和戴妍琦聊天去了。

第二周队长说要帮我找场子。我看见舒可怡安静的坐在电脑面前,面对队长微微扬起下颌,双眸璀璨如星,确实好看。

“好啊。”

没有丝毫悬念的对决,更不说是姐妹中长期打牵制配合而很难爆发的舒可怡。

但是她就这么上了。

甚至在残血的时候硬生生逼出一个巴雷特狙击,把唐队的血线也下拉不少。

谁不低头倒下的时候,我特意看了看她:好看的长眉紧皱着,眼神有些游离不定,面上却没有丝毫尴尬。她开口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巴雷特狙击打偏了没有双重出血效果。

大家哄笑成一片,可没把我和队长气的。

舒可怡说话那真是犹如叶修亲传,开口就能毁天灭地。

但是也许就像她说的那样。

“我们参加集训是为了提升自己。让俱乐部看到,单人在场上一样能掀起粉丝的风暴。”

那舒可怡,加油啊。未来第一元法可在等你。

呃…生日快乐啊。

下次我不再拿鬼吓你了,你把我游戏机还给我呗?

【文客北】

说到舒可欣啊,确实不如她姐姐有印象,姐姐性格比较鲜明。可欣这姑娘比较乖巧,不过和她姐姐一样,经常语出惊人。还有就是爆发,你知道莫凡吧?舒可欣,她可以全程保持这种爆发直到没蓝,然后回头对你嫣然一笑,真是寒意顿生。

不啊,我没说舒可欣文静啊。

你是从哪里感觉出来舒可欣文静啊!她只是说话声音比较平,不像舒可怡讲话都带抑扬顿挫像讲故事样的。不过可能和舒可怡平常作战是发号施令的有关系。

嘿嘿...确实也只能这样分清楚她们两个。

舒可欣她吧特喜欢灵异和零食,相反舒可怡怕鬼,还吃不惯甜东西。真不知道这姐妹怎么能差这么大。

要说棱角,舒可欣没有。很温和柔顺,比较照顾别人感受,我挺喜欢她。赛场外的喜欢!

看上去她挺喜欢安安静静做事。只是做事比较安静!做的事情一点都不安静,比舒可怡还能闹腾。上周打呼啸,这周打微草,下周打蓝雨她都有小本子记好。不过她好像没什么主见,前几天她问我她姐姐可能喜欢什么,我有点无语,你姐姐喜欢什么你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嘛?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骰子解决不了的。如果一个不行,那就两个。舒可欣如是说,骰了骰子后高高兴兴去买礼物了。

还挺喜欢画画好像,经常和叶离一起看画册,还有杂志吧。

你说这么一个安静姑娘,怎么就打的爆发呢?都说风格如其人啊!该和舒可怡反过来才是。

生日快乐啊,可欣。

【戴妍琦】

哇——可怡生日快乐哦!给你画一个超级大的爱心!

你是最棒的啦,你肯定能帮助楚队解决问题——啊总之,你会成功的!可欣也是哦!

我和可怡私交本就不错,后来集训还住在一起,每天都要在床上聊好久才能睡着。聊的东西太多了,都是些女孩子的悄悄话。

你要说印象最深的?那肯定是认真啊。可怡对训练的态度真的太认真了,哪怕记录只是一秒相差她都必须重头来过,次次要做到最好。尤其是爆发的基础训练...她经常回了房间还在偷偷练,都不带理人的。

其实我不大能理解。可怡和可欣怎么说也是双人配合,她其实没必要太强迫自己。队长说过,在场上还有队友,自己一些部分略微薄弱也是没关系的。

这个想法也没持续多久,大概...就到那天唐队把可怡打败吧。血线差距确实惊心,百分之六十五,几乎全程都在被压着打。

是...唐队也没有爆发,但是他全程压住了可怡。除了最后可怡的预判完全准确而打了一波反击,确实没什么惊艳的地方。

我不知道她怎么想,她什么也没表现,还是如往常一样面带微笑调侃几句。但是她回到房间后一言不出就开了训练软件继续训练直到查寝,安静的像一副画。

“妍琦。我和可欣都没有打过擂台赛,是因为自己太差了。”

我知道她们出身于网游,一对一的经历反而少得可怜。但是没关系嘛,来日方长!

你现在很棒哦,未来的第一神枪。

生日快乐,可怡!

【邹远】(cv白果糖)

可欣么?没有太多的接触,大概最深的印象是都是枪系吧?曾经在集训营的时候单独pk过,只是觉得这个姑娘技术很好,操作意识也很强。烟雨可是捡到一对宝啊。

可欣可以说是新生代里为数不多的良心了吧?大概,至少我这么认为。她对荣耀的态度很令人惊奇,有种不服输的精神。还记得圣诞节任务么?很英勇的表现呢。

她的打法很多变,都是按照姐姐的变化来搭配的。有时候她的打法又很狂,就像狂剑士?天不怕地不怕的。简直和她本人成反比。

可欣可怡两姐妹很好认。可怡身为姐姐更成熟一点,可欣就比较机灵了。两姐妹在平时搭腔很有默契,可欣的脑子转的很快。有时候脱口而出,可爱极了。

但是可欣给人的感觉又不像是平常的那种软软弱弱的小姑娘,她不怕灵异事件,而且特别愿意去冒险。我觉得吧,这是一个生为妹妹想要保护姐姐的想法吧?

总之,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啦。

可欣生日快乐啊。

【刘小别】

最早没什么印象,基本没有接触。烟雨似乎季后赛没打几场就出局了吧,记不太清。

第一印象?长得好看,操作确实不错。

说了是只是最早的印象,操作风格比较稳定,大局观优秀,牵制能力给十分。

哈?不是手速不高,只是比我低。团队赛的时候,只要舒可怡开了散射,手速可以徒然提高一倍,那个时候对她非常放心。

恩,是精准手速。当时A组被打的七零八落,达到预期效果了。只不过有一点点好奇为什么她不是姐妹之中的爆发角色。

我不会概括。实在要说那就赛场上沉稳冷静,平常比较闹腾,喜欢和戴妍琦一起恶作剧,不过没有恶意。有一点好胜的小脾气,不过是女孩子,几分傲气可以理解。

我没那个意思,微草有柳非。舒可怡确实长的不错,广告代言她也接的不少,不过并非是外界传言那样说是个花瓶。

我私下有和她对决。倒不如说是经常被她拉着对决,女孩子我也不好拒绝。

不是不会拒绝。

舒可怡的单人能力不如舒可欣,毋庸置疑。从一开始基本完虐,到后来居然能被各种风筝,惊讶自然也少不了。是的,我需要提高,她让我清楚的继续认识到了,策略这方面我还是非常不足。

还有?会做甜点,挺好吃。其实有些敏感,并且关注他人,但是没有放在面上。

好战,谁都不畏惧。袁柏清经常回了房间哀嚎说今天又被舒可怡在竞技场被各种掀翻揍趴。

说来是很难想到能把神枪手全场牵制和步步紧逼两种打法都玩转的角色背后,是个喜欢揶揄调侃的姑娘。

舒小美女,生日快乐。

下次不会再被你风筝了。

【徐景熙】(cv兰陵)

说到可欣,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在一次圣诞活动上吧,我也对她们关注过一点,出现在前排大神中的两个人格外的亮眼,下一个赛季就在赛场上看到她们了。

可欣和可怡虽然是双胞胎,也不是完全一样,就像是所谓的反差萌?当时刚开始集训那会儿我还不是很能分清楚她们,比如我跟可怡说了一件事,后续我跟可欣说,可欣一脸莫名其妙我就知道我认错人了…不过呆在一起时间久了,我发现可欣的头发比可怡长一点,导致每次找她们说话都要对比头发的长度,这都是后话啦。

说到这里,我想起来了上次看到可欣画的画,我觉得跟她的人一样,美中带着一种神韵。

不过不管是可欣还是可怡,实力都是很强的。有次团队赛可欣追着干扰我,到后面我节奏也没掌握好,还差点就这样被送下场,总之是个很执着的姑娘吧,我挺看好她的。

最后祝可欣生日快乐啦!


感谢兰陵宝宝和白果糖被我惨无人道的催交。比个心。

评论
热度(44)

© 日落也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