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品种。
(被屏太多伤透了心,不定期出没)

自娱自乐,随性自我。
我爱每一颗炽热的心。

主tag:王橙/信蝉/雷凯/叶橙/信离
*约稿私信

关于

【全职】叶橙相性五十问

叶修:亓陵     苏沐橙:奚暮

写完了才发现有这么长...辛苦叶修。顺便37题被吃了,可能哪次熬夜的时候叶修不记得答了。顺便后面互动会更多。

1.请问二位的名字是? 

苏沐橙:(微笑着)苏沐橙。
叶修:叶修。

2.二位的性别是? 
苏沐橙:女。
叶修:男。(手指间夹着根烟晃动示意,得到允许后慢条斯理地点燃抽着。)

3.二位年龄分别多大? 
苏沐橙:比他小。
叶修:(笑着)比她大。

4.请问认为对方的性格怎么样? 
苏沐橙:沉稳,聪明,执着,果决,认真...总之都很好啊。(笑着)在我心里很完美。
叶修:以前需要人照顾。(看了眼苏沐橙,露出一副甚是欣慰的表情)现在不需要别人太操心。

5.最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苏沐橙:(认真的想了想,最后有些无奈)因为都很喜欢,那就因为不会让我受欺负吧?
叶修:(淡淡道)长得漂亮。

6.最不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叶修:(沉默片刻,似乎认真地思索了一下)没有吧?(转头询问般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没有哪里不喜欢的。(笑着看叶修)我想应该是这样。

7.二位有最难忘的往事吗?
苏沐橙:(沉默了会儿)我觉得有点难回答,因为每一天都觉得很难忘。
叶修:(难得有些黯然神色)最难忘的往事说来有些惨痛啊(一脸“你懂的”表情看着主持,俨然一副等着下一个问题的姿态。)

8.那有没有最开心的往事?
苏沐橙:(很开心的)很多啊比如说一起吃泡面啊,去吃冰淇淋啊,一起下副本...最开心的就是和他一起玩荣耀吧。
叶修:最开心的是认识了苏沐秋,认识了苏沐橙。(在烟灰缸边磕了磕半指节长的烟灰。)

9.有没有讨厌的事情? 
苏沐橙:如果单指两人之间并没有。
叶修:(恢复正常的懒散状态)麻烦的事。

10.二人有没有偷偷的约会过? 
苏沐橙:都是正大光明的啊。(往叶修那边偏头看)
叶修:恩

11.怎么称呼对方? 
苏沐橙:叶修。
叶修:(笑了一下)沐橙。

12.希望被对方叫什么?
苏沐橙:(微笑着)现在这样就挺好的,也习惯了。
叶修:应该还有发展空间。(意味深长地看着苏沐橙)

13.如果要把对方举例成一种动物的话,是哪种动物?
苏沐橙:(想了会)狼,恩..黑猫我觉得也是可以的。
叶修:兔子。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的话,会送什么呢?
苏沐橙:(嘿嘿一笑)我送什么他都喜欢,那我保持惊喜就好了。
叶修:嗯,保持惊喜(赞同地点头)

15.希望收到对方送什么礼物?
苏沐橙:有点神秘感的礼物吧?不过只要他送的,都喜欢。
叶修:说出来不太好吧?

16.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是怎么样的不满?
苏沐橙:没有。

17.你有什么样的嗜好?
苏沐橙:和普通女孩子一样,喜欢好看的东西,游戏的外观,电视剧。(停了停,笑着)最爱荣耀。
叶修:抽烟吧。玩游戏算嗜好吗?(询问苏沐橙)

18.对方的嗜好为何? 
苏沐橙:(接着人刚才的话)我觉得算是,然后这个问题不用回答了。

19.请问你的毛病是什么?
叶修:有一说一,容易打击到别人。(想了想后,给出这个答案,可语气随意得让这句话听来多少带些嘲讽味道)
苏沐橙:(忍住笑)你打击的人又不少。(正了神色)有的时候喜欢依赖别人,不过我在尽量克服。
叶修:(无奈道)这件事,我多少有些无辜。(打量几眼苏沐橙,强调道)你的毛病要是实在改不了,就那样吧
苏沐橙:(笑起来,点点头)毕竟还有你嘛。

20.讨厌对方对自己做什么事?
苏沐橙:(有些讶异)好像没有过,所以就没有想过。(有些不太确定的往旁边看)实在要说...离开会算,但是更多是害怕。
叶修:(有些无奈)有时候会私藏或者偷换我的烟,掏出烟,却发现是根糖。
苏沐橙:(撇了嘴)有时候泡给你的绿茶都凉了。
叶修:最后还是喝了。
苏沐橙:凉的功效没有温的好啊,只能换别的法子了。

21.会因为做了什么而导致让对方生气? 
叶修:大概还是抽烟吧,抽得凶的话。
苏沐橙:其实我觉得你没有抽的少。(无奈着)我的话可能是因为没有照顾好自己。

22.两人至此是什么样的关系?
苏沐橙:(认真的)已经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叶修:说起来又要打击到蓝雨轮回微草那些人了。
苏沐橙:(笑出声)这么久了我觉得他们习惯了。真的。

23.两人第一次约会是在什么地方?
叶修:在哪?(扭头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原来嘉世俱乐部附近的那家冰淇淋店啊。(比划着)旁边那家小吃也很不错的。
叶修:(点了点头,应和着。)

24.两人当时的气氛是?
苏沐橙:我觉着和平常一样…因为一起的次数真的很多。
叶修:(依旧点头应和着。)

25.当时进展到什么样的程度了?
苏沐橙:就是现在这样吧?(看着不说话的叶修)
叶修:(头点累了,口头应和。)嗯。这题目只问你就够了吧。(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同人对视)那是因为你不记这些东西啊。


26.常去哪约会呢?

苏沐橙:(不假思索)荣耀里。(特意征询了旁边人的意见)对吧?
叶修:嗯,荣耀每个角落都逛过一遍。(对苏沐橙的话表示赞同。)


27.在对方生日时,会做些什么?

苏沐橙:陪他过生日,做什么都行。 
叶修:一起吃饭,逛街,打荣耀。 


28.是谁先告白的?

苏沐橙:(笑了笑,不说话。) 
叶修:(一如既往地从容淡定,朝主持人点了点头。) 
叶修:(挪了下屁股调整坐姿)这些问题怎么越问越尴尬了。 


29.喜欢对方到什么样的程度?

苏沐橙:(看着人)我也不太清楚...(转向主持人微笑)好像这个问题开始问过?不可分割了嘛。 
叶修:(平静地说)很深的程度。 


30.那么,深爱着对方吗?

苏沐橙:(略微皱了眉头,后微笑着)直接下一题吧,我想答案很明显。 
叶修:我去趟厕所,你们先聊着啊。(说完起身准备尿遁) 
苏沐橙:(怎么会不知道他想跑,直接拉住人看着)快结束了。 
叶修:是吗,咳(无语地看着被抓住的地方,这动作也太快了点吧,咳嗽一下,坐回了位置)那抓紧时间,无关紧要的问题可以跳过。 
苏沐橙:(附人耳旁小声说)这是约了好久的采访...(想了想)那有些问题你就不答吧。 
 
31.最怕被对方讲什么? 
苏沐橙:(有些黯然,想起了以往的事)恩...拖了后腿。 
叶修:(苦笑)不值得。 
苏沐橙:(认真的看着对方)我不会说。 
叶修:(点了点头。) 


32.怀疑对方出轨了!该怎么办?

苏沐橙:(有点想笑,直接问叶修)问你呢,怎么办啊? 
叶修:肯定会吃醋(一听这问题就觉得难度颇大,拣了个大家都喜闻乐见的反应说)至少先观察一段时间再说。 


33.能原谅对方出轨吗?

苏沐橙:肯定不能啊,但是我相信他不会。 
叶修:(望着主持人,半晌后目光对准了苏沐橙)你会出轨吗? 
苏沐橙:(很自然的摇着头)不会。 
叶修:(扭过头看向主持人,静静地说)她不会。 


34.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该怎么做?

苏沐橙:看情况,毕竟他事情很多,有时候也挺忙的。 
叶修:必须得想办法联系,很可能是出事了(一脸肯定) 
苏沐橙:(立马接话)每次都是你迟到哎? 
叶修:你要不要也迟到一下? 
苏沐橙:我怕电话被打爆。(笑着) 
叶修:(赞同地点头)那就只好我迟到了 
苏沐橙:(只笑,想了想还是没说话,示意主持人下一题)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苏沐橙:手最好看。 
叶修:这要让你问出来,料就爆得太多了,留点悬念下回再来,这个你应该清楚吧,啊?(对主持人说道却在笑着) 


36.什么时候两人都心跳不已?

苏沐橙:恩...这个…我不太好说吧。(求助似的看着叶修) 
叶修:这个……我也不太好说吧(询问似的对视) 
苏沐橙:(仔细想了会儿觉得挺难为情,随口道)那直接下一题吧。 


38.会对对方说谎吗?说谎技术好吗?

苏沐橙:看是什么样的谎了,原则性上的不会。(笑起来)在他面前技术不太好。 
叶修:(微微一笑)说谎也是种技术嘛。 
苏沐橙:(点点头)同样很高端的技术。 


39.在做什么时会觉得很幸福?

苏沐橙:(有一瞬的错愕,神色有些黯然,但还是微笑着)经常觉得自己很幸福。(看向叶修)不管做什么。 
叶修:(沉默许久,直至烟头燃尽烫到手指,才恍然回神。在烟灰缸里摁灭烟头,淡淡道)跟沐秋和沐橙,一起玩荣耀 


40.有吵过架吗?

苏沐橙:(转头看着叶修)好像没上升到过这种高度? 
叶修:(摇头。) 


41.就算是来世,也想当恋人吗?

苏沐橙:当然。 
叶修:(扯嘴角笑了笑)如果的话,我不介意 


42.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是被爱的?

苏沐橙:每一个眼神中。 
叶修:这个……真是好难回答啊。 

43.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苏沐橙:(略微皱了眉头)没怎么想过,跳过吧。
叶修:(刻意地摆出一脸忧郁,配上苍白的脸色,一种非常颓废的形象油然而生)烟盒里都是糖的时候
苏沐橙:(看着人样子好气又好笑)这是为你好啊。

44.你会用什么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呢?
苏沐橙:(想着上一题,对主持人笑道)比如把烟换成糖。
叶修:(模仿苏沐橙的口气)比如让她换。

45.适合对方的花是?
叶修:向日葵。
苏沐橙:郁金香。

46.两人之间有隐瞒什么事吗?
苏沐橙:我想没有。(看了眼叶修)
叶修:没有。

47.你们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机密?
苏沐橙:至少不是机密。
叶修:应该公认了。

48.您的自卑感从何而来?
苏沐橙:(认真想了想)也不能说自卑,没法很好帮助到他的时候会很内疚。
叶修:(诧异)啊?
苏沐橙:(知道人一下没反应过来,笑着)现在问你自卑的原因呢。
叶修:(仔细地端详了主持和苏沐橙两眼)我看起来很自卑?
苏沐橙:(顺势看回去)不自卑啊。很自信。
主持:(心下有些尴尬,附和似的点点头)确实是这样,我们看下一个问题。

49.最厌恶其他人对对方做什么?
苏沐橙:胁迫他做他不想做的事。
叶修:让她做她不想做的事。

50.对您的恋人说一句话。
苏沐橙:(看着他,稍带笑意)谢谢你。
叶修:(回以一笑,点了点头)不客气。(调整了个姿势,看着主持。)

[ 划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

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落也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