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品种。
(被屏太多伤透了心,不定期出没)

自娱自乐,随性自我。
我爱每一颗炽热的心。

主tag:王橙/信蝉/雷凯/叶橙/信离
*约稿私信

关于

1个清水

出乎所有人意料,喻文州在退役后开了家冰淇淋店。这看起来真的是很不符合他的个性,苏沐橙如是想,并且应邀去了喻文州的小店。

苏沐橙去的那天下午店很冷清,空无一人。她推开门,门口的风铃被吹动发出悦耳声响,在吧台的喻文州一抬头,便看见了苏沐橙礼貌的微笑。

苏沐橙喜欢草莓味的冰淇淋,喻文州一直记得很清楚。寒暄几句过后,喻文州便在吧台开始了他的工作,而苏沐橙就坐在一旁,安静地看。

苏沐橙每次回想起来,觉得这时的喻文州真是非常性感了。他的袖口被挽起到小臂处,双手都在进行调配和搅拌,嘴角还挂着淡淡的笑容。就像一个干净纯透的少年那样。

大概是苏沐橙失神的太过明显,喻文州生了几分逗她的心思。勺匙在掌心转了个弯儿,草莓粉便像暖雪花片一样纷纷扬扬洒在苏沐橙面容上。苏沐橙抽了抽鼻子缓过神来,一掀眼睑眼神便定格在喻文州以指节替她擦拭鼻头粉末的动作上。

苏沐橙还记得那个午后,阳光很好,草莓的味道在空气中持续发酵,连带着喻文州的声音都是虚晃的色彩:

“小花猫。”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落也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