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品种。
(被屏太多伤透了心,不定期出没)

自娱自乐,随性自我。
我爱每一颗炽热的心。

主tag:王橙/信蝉/雷凯/叶橙/信离
*约稿私信

关于

安利一下扇越。

一份卖不出的安利。来自梦间集。

妙手白扇x越女剑。

 

官方设定是:棠棣之花。(代指兄弟姐妹、手足之情。)

可以理解成好基友的意思。但是这个连携,只在越女剑里出现了,妙手是没有这个的。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单向的连携,也可以触发,但是只能触发一次...。就不像屠龙和倚天一样,同一个技能可以触发两次。

 

那么反过来想,也就是越女单向以为和妙手白扇是好基友??

这就很有意思了.......。

 

所以我瞬间脑补出一个故事。

表面温润如玉的书生遇见了表面傻白甜的小可爱。

 

都是表面。

 

从契合度台词来看白扇为什么那么像神偷啊...。

 

白扇手一抖,越女手中的草药便到他手中了。越女一个折身按住准备离开的白扇笑着说不太好吧,白扇就开始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这是毒药,小姑娘。”

 

“是吗,我看起来不太像啊。这是师兄交待我买的,你还我好不好呀?”

 

“我若是说不好呢?”

 

 

.....................反正就是这个互相表面的点啦!!!!吃不吃得下我也不管了............

评论(9)
热度(35)

© 日落也不散 | Powered by LOFTER